漳州垦区危旧房改造工作经验在全省推广

zz.fjsen.com  2014-08-09 07:55: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9日讯(见习记者 黄章富 通讯员 陈永贵)8月4日至5日,福建省农垦工作会议在漳州召开,漳州市垦区危旧房工作做法和经验在会上介绍,垦区危旧房改造工作经验推广全省。今年,我市新增建设任务820户、占全省1734户的47.3%,截止7月底,已有598户开工建设,达到基本建成以上的有416户。

农垦危旧房改造分别是国家“十二五”“保障性安居工程”和福建省“十二五”“重点民生工程”。2011年至2013年,漳州垦区危房改造任务共3796套、占全省任务数8822户的43.03%,涉及全市20个国有农场,争取省级以上补助资金1.077亿元。截止目前,已竣工及基本建成,农垦受益人口1.2万多人。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