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龙海诏安调研 督导重点整治工作

zz.fjsen.com  2014-08-09 08:53:5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章政法)8月7日至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龙海市、诏安县调研督导省级挂钩点重点整治和平安大港区、平安示范村等平安系列创建工作。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龙海市海门岛、龙海市榜山镇、龙海市公安局、诏安县梅岭镇、田厝村、诏安县公安局等地详细了解政法综治工作情况,查看了海门船管站、宫口船管站建设情况,并分别在榜山镇、梅岭镇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地重点整治工作汇报,提出下阶段工作意见。

市领导指出,要全力以赴抓好重点整治工作,确保年底验收通过。要强化工作责任,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加强调研,创新举措,指导督促派驻工作队扎实推进整治工作,有效解决存在的社会治安突出问题。要强化巡查责任,通过工作队、镇村干部分片包干,实施责任捆绑,加强巡查管控,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和社会治安隐患,确保社会安定稳定。要加大打击力度,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压发案、多破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特别要在依法从重从快打击制售假烟、偷私渡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同时,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抓好“破小案、保民生”,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完善防控体系,要抓好沿海监控设施建设,提高人防、物防、技防水平。

调研中,市领导强调,要深化平安漳州建设,深入开展系列创建活动,特别要充分发挥乡镇综治信访维稳中心、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的作用,加强平安示范村建设,各地要结合实际,开展平安海域、平安海岛等平安创建活动,形成特色品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