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旅游大巴漳州高速侧翻 大巴载有33人

zz.fjsen.com  2014-08-10 10:56: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0日讯(通讯员 郭文进 本网记者 卢丽娟)8月9日傍晚5点开始,漳州市区下起了一场暴雨,狂风暴雨带来闪电打雷,足足下了两个多小时,给市民带来凉意,但也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隐患。17时15分,离市区不远的龙海榜山镇江东高速入口往厦门方向,一辆厦门牌照的旅游大巴侧翻到高速下面,4名人员被困,其余伤员已顺利送医,其中16人住院。

“车里面还有我好几个老乡,求求你们赶紧救救她们吧”,大巴旁一名受伤的妇女哭诉道。17时30分,龙海消防大队14名官兵赶到现场救援。只见高速护栏东倒西歪,被撞断的护栏有10多米长,一辆厦门牌照的旅游大巴车侧翻在离路面2米深的路基下面,挡风玻璃全碎,车身左侧严重变形,车旁两名受伤的妇女由于坡陡,加上雨天路滑,一时无法转移到路面急救,大巴车身中尾部也有两名受伤严重的妇女在等待救援。夜色渐暗,又下着瓢泼大雨,如果不迅速救援,后果不堪设想。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