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误认作小偷 准大学生被打

zz.fjsen.com  2014-08-13 07:12: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文 张伟华/图 实习生 王倩倩)准大学生小黄回家拿东西时,竟被小区的保安误以为是小偷;而没有穿制服却手持铁棍的保安,被小黄误认为是歹徒。于是,小黄赶紧逃跑,结果被追上来的保安打倒在地,身上还被保安打了几下。幸亏,小黄被闻讯赶来的邻居认出,随后被送到医院。

8月11日晚,这一幕,发生在龙海市山后社区的三远龙江一号小区。小区的物业经理称,这是一场误会。目前,龙海警方介入调查,两名打人的保安已经被警方控制。事件:北大准大学生意外受伤

19岁的小黄,前不久收到北京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成为一名准大学生。再过二十几天,他就要去北京大学报到,没想到在这节骨眼上,出了意外——受伤住院。

昨日下午,小黄躺在龙海中医院的病床上,左手缠着厚厚的石膏,在母亲的搀扶下,才起身靠在枕头上。

小黄说,8月11日晚,在小区里被两名自称是保安的人员打的,“说是保安,可他们都没有穿制服”。

小黄的母亲洪女士介绍,他们一家于2010年就搬到了三远龙江一号小区居住。不过高中三年,儿子都是在厦门双十中学读书,因此小区的一些保安,他不熟悉。而事发当天晚上,洪女士和丈夫都去张罗飞北京机票事宜,家里只剩小黄一个人。

医生诊断,小黄左手小指骨折,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医生说,要两三个月才能康复。”洪女士说。

不过,洪女士和小黄还是决定按时到学校报到,“到时在北京找一家医院继续治疗”。讲述:回家取东西被男子追打

小黄的家,在小区4号楼的2楼。11日21时许,他背着一个包,准备出去找同学玩。刚走到车棚,才发现东西忘拿了,于是就想回家取。随后,一名手持铁棍的男子,冲到小黄面前。“你是干什么的?”男子对小黄呵斥道,并对小黄声称他是小区的保安。

“我是 4号楼 2楼的住户呀。”面对男子的呵斥,小黄也觉得奇怪。“怎么证明你是这里的住户?那你用钥匙开你家的门试试……”男子的要求,令小黄有点发蒙:没穿制服,手上还拿着铁棍,难道是歹徒?“如果你真是保安,那我们一起去物业那里核实。”可是,男子没理会他。于是,小黄吓得赶紧向楼道外面跑。

看到小黄跑,男子一边追一边打电话叫人。小黄没跑多远,又过来一名穿便服的男子,手上也持一根铁棍。“他们追到我后,从身后将我撂倒在草地上。”小黄说,他倒地后,后背被人用铁棍敲了几下,手指也受伤了。物业:一场误会,向当事人道歉

幸亏,邻居认出了小黄,随后小黄被送往龙海市中医院治疗。

昨日下午,小区富丽达物业的张经理称这是一场误会,“最近我们小区老是有摩托车被偷,于是保安就穿便服,在小区巡逻。事发时,保安队长郭某发现一名着装与监控中经常出现的可疑男子相似,于是郭某就过去询问,后面就发生了这个事情”。

张经理介绍,郭某和另一名保安刘某,都是小区的老员工了,已经在小区工作了六七年,“他们都非常敬业,他们也是在为小区的业主服务。”

不过,张经理说,不管怎样,保安打人肯定是不对的,“现在我们也还在了解情况,该我们承担的责任,我们肯定会承担的”。

张经理表示,她也诚恳地向当事人和当事人家属道歉,希望获得他们的谅解。目前,警方已将两名保安刑事拘留,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误认 小偷 准大学生 被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