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造结婚证被识破 已婚男骗婚不成反进监狱

zz.fjsen.com  2014-08-13 07:57: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李万宅 黄章富 通讯员 真坚 满荣 )已婚男子伪造假结婚证想忽悠“丈母娘”和女友,不了被“丈母娘”识破送进了监牢。2014年8月12日,经芗城区检察院提起公诉,被告人程某犯重婚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构成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一年。

2005年9月20日,程某与原配陈某登记结婚,在做生意发财后,程某与陈某感情发生了变化,程某另有了新欢。

2008年,程某在漳州市区一家茶叶店喝茶时认识了年轻女子张某,随后感情急剧升温。2009年,两人便开始在漳州市区天隆名府3幢同居,但程某一直隐瞒自己已婚的事实。

由于张某的母亲对他们两人年龄差距较大而不同意他们来往。直至2011年3月初,张某怀上了身孕,张某的母亲见生米已煮成熟饭,只好同意他们结婚,张某随后不断的催促程某赶紧去办理结婚手续。

为了忽悠女友和丈母娘,程某邀请张某拍了结婚照,为了表示两人的亲密,程某与张某在朋友、邻居面前总是以老公、老婆相称。然而,丈母娘还是一直要看结婚证。

无奈之下,2011年3月,程某在龙文区人人乐超市对面联系到一名制作假证的人员,将自己和张某的照片,以及个人信息提供给对方,从而得到了一本伪造的“结婚证”。该证盖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和“漳州市芗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专用章” 字样的二枚伪造的公章。

后来,张某将该结婚证拿到芗城区民政局去咨询时,被民政局工作人员发现是假结婚证,遂报案。经漳州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鉴定,证实程某与张某的“结婚证”上的印章系伪造。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伪造结婚证 已婚男 骗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