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户盗窃生淫念 漳州一男子竟强奸8岁幼女

zz.fjsen.com  2014-08-13 08:05: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李万宅 通讯员 谢少文 蔡艺伟)想偷东西,却发现没有值钱的东西,就对小女孩产生邪念。近日,龙文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了涉嫌强奸罪的犯罪嫌疑人林某。

林某是漳州市龙文区人,24岁,曾因盗窃罪被判刑。今年7月20日凌晨,林某旧习不改,又来到龙文区蓝田镇一压板厂宿舍准备盗窃,在进入房间后其发现屋内简陋,没有有价值的财物。

林某大感失望之余,发现有一个小女孩正独自一人在屋内地面席子上睡觉,顿生邪念,便上前对小女孩进行猥亵。小女孩醒了过来并被吓哭,林某用手按住她的嘴巴,威胁她不准哭,小女孩停止哭泣后,林某便对她实施了强奸。今年7月25日,林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