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推出个人境外汇款自动入帐功能

zz.fjsen.com  2014-08-13 09:33: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3日讯(通讯员 杨雨露 见习记者 钱静雯)日前,建设银行再度完善个人外汇业务功能,在同业中首家推出银星速汇自动入账业务,实现了系统定时自动获取境外汇入交易数据、自动解付入账、自动国际收支申报等功能。今后,单笔汇入金额小于等值3000(含)美元的银星汇款,收款人仅须提前向境外汇款人提供正确的建行银行卡账号及户名,建行即可实现银星汇入的自动入账。

据了解,此项新业务与传统的银星速汇柜面解付业务相比,其适用范围更广,客户只需持有一张建行福建分行辖内外币储蓄网点开立的银行卡即可收款,比原来收款客户须到指定网点办理业务更人性化;到账更迅速,正常情况下,与我国时差较短的地区,可实现当日到账,部分时差超过8小时的地区,客户不晚于T+1日收款;与柜面相比更方便快捷,该业务客户可免填银星汇款收款申请书和申报单,客户也无须进行签约即可办理收款。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