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升级可提供逾百种服务

zz.fjsen.com  2014-08-13 12:14: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3日讯(通讯员 杨雨露 见习记者 钱静雯)“我来漳州打拼10年了,每年过年回家时,担心辛苦钱被偷被抢,都是将钱缝在衣服里带回去。现在老家生活也好了,取钱也有ATM机。用上手机银行,孩子的学费、生活费每月动动手指就回去了,真方便!”在建行漳州一网点,正在了解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升级后使用事宜的张先生这样对记者说道。据该分理处工作人员介绍,手机银行的使用群体增长迅速。

据了解,建行手机银行可提供“转账汇款”、“查询服务”、“悦生活”、“信用卡”、“投资理财”、“特约取款”、“网点查询”等十几大类、逾百种的服务,市民可如同手握银行柜面,随时操控账户,掌握投资行情。

市民可随时随地使用手机银行,划转资金,且相比柜面,其汇款手续费较低(本地跨行转账每笔1元,异地转账最高15元)。另外,市民还可体验手机到手机转账、摇一摇转账、预约转账等一些特色转账汇款功能。

此外,市民通过建行手机银行,还可以使用包括基金交易、理财产品、国债交易、贵金属交易等投资理财功能。针对市民个人财务状况,建行手机银行还提供了余额查询、明细查询、积分查询、公积金明细、年金查询等功能。如市民需要缴费,包括手机费、市话费、水费、电费、学费、交通罚款等,都可以通过手机银行办理,节省了往返相关部门缴费的时间和路费。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