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汤湾:别墅定制市场热捧 首批地块名花有主

zz.fjsen.com  2014-08-14 08:51: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期,金汤湾开创了“中国首个别墅全定制服务”,引起置业者讨论热潮,金汤湾别墅定制饱受市场热捧,首批地块现已名花有主,金汤湾别墅定制服务首战告捷,后续将继续推出多层次定制产品,敬请期待。

    金汤湾别墅定制有何独到之处?记者了解到,金汤湾别墅定制始于用地之初,地块位置、庭院大小均可按照业主的要求挑选确立,真正实现从选地到设计、再到建造的全程定制,真正满足个性之需。虽说别墅定制早已成为财富新贵角逐资本的新风尚,但受国家对别墅用地政策及严格的开发规划限制,使得多数别墅定制仅停留在户型、装修等局部或小范围层面。金汤湾别墅定制,采用先选地再造墅的定制模式,让别墅所依附的稀缺土地提前占为己有,“坐地升值”从此成为现实,且背山面海、直面双湾的金汤湾,拥享海景、温泉、游艇等极致丰富的度假养生资源,家门口的五星级酒店,世界罕见的医疗级高热矿泉资源……市场热捧不足为奇。

    恰值金汤湾六周年,趁着这火热势头,金汤湾绝版小独栋真别墅钜惠献世,超高性价比,坐享不可复制的资源环境及超前增值服务, 世界稀贵医疗级天然海水温泉入户,家门口的温泉度假酒店(国家五星级挂牌),坐拥国家4A级景区,南北辐射京沪闽粤高铁旅游人群,厦深高铁直达,预见海湾度假新金砖,5888元/平!准现房小独栋,独门独院,户户海景温泉,限时抄底就这一次!

    详询金汤专线40008-30001

  • 责任编辑:黄少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