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 漳州开发区将举办首届双鱼音乐节

zz.fjsen.com  2014-08-15 07:44: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开发区举办首届双鱼音乐节

       冠名方出资50万元现金进行现场大抽奖

东南网8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廖静怡 文/图)昨日,导报记者从漳州开发区文化旅游发展局获悉,8月23日,漳州开发区将举办融信·观山海首届双鱼音乐节。届时,海龟先生、米粉乐队、REDOR乐队等7支知名乐队与FM909厦门音乐广播的著名电台DJ将在现场开唱,现场还有近30家闽南特色名小吃和各类啤酒饮料。此外,活动冠名方还出资50万元现金,进行现场抽奖。

多支乐队合奏音乐盛会

据了解,2014双鱼音乐节是由漳州开发区文化旅游发展局、中共漳州开发区委宣传部、共青团漳州开发区委员会主办,厦门音乐广播台、厦门博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户外音乐节活动,并由融信·观山海独家冠名。

本次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活动当天,FM909厦门音乐广播的著名电台DJ高翔和他的电台主持朋友们,将携手海龟先生乐队、米粉乐队、北极光乐队、木木乐队、REDOR乐队、COMZ乐队、APPLE PIE乐队等7支知名的摇滚乐队,共同在漳州开发区南炮台公园上演一场免门票的时尚、绚丽、动感、激情的户外音乐盛会。

可搭帐篷赏烟花

据了解,摩登天空旗下备受年轻人热捧的新秀摇滚乐队海龟先生乐队;曾入选“中国好歌曲”周华健战队的REDOR乐队;融合了南方原生态音乐、彩调、摇滚、雷鬼等元素,形成南派世界音乐,南方原创音乐乐坛上的一颗夜明珠的米粉乐队;来自福建的本土乐队APPLE PIE乐队……将一起送上一场精心“烹饪”的音乐饕餮盛宴。当青春与热血碰撞,当音乐与激情邂逅,不论你是摇滚乐迷还是文艺青年,相信都能在这一场音乐盛典上收获属于自己的惊喜和感动。

古堡旁,灯塔下,大海边,看千帆入港,听电音激荡。喜欢户外运动的朋友,还可以自带帐篷,在南炮台旁搭帐篷赏烟花、看日出。

50万元现金现场抽奖

此外,精彩的音乐演出现场将首次举行现金大抽奖活动。赞助方融信·观山海将拿出总金额50万元现金进行现场抽奖,现场产生50个“万元户”。在音乐节演出现场,还提供冰啤冷饮和各类烧烤、闽南特色小吃,让你好听、好吃,又好玩。

主办方表示,2014首届双鱼音乐节是漳州开发区今年来继第四届生态杨梅节后,举办的又一次声势浩大的户外活动。同时也是开发区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重大举措。引进户外音乐节这个概念,不仅为开发区文化旅游市场增添了新的流行元素,更是为扩大开发区的知名度,提升影响力,为开发区聚集人气,打造开发区文化旅游品牌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首届双鱼音乐节 冠名方 50万元 大抽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