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二维码旅游地图》正式发行

zz.fjsen.com  2014-08-15 08:14: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5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通讯员 蔡伟娜)漳州市的主要景点有哪些?一个人时又要如何自由行呢?自驾游选择怎样的线路才合适?即日起,由漳州市旅游局主办的《漳州二维码旅游地图》正式发行,市民只要用手机扫二维码,就能看到详细的景区的路线和景点介绍。

该地图运用二维码技术嵌入了漳州市3A以上景区、市区内重点景区、景点的音频解说、文字图片及地理信息位置服务。游客只需利用手机中的二维码识别软件,扫描地图上任意二维码,确认并进入信息窗口页面,即可方便快捷的获得相关资讯。

地图正面印有《漳州市旅游交通图》、漳州概况、主要景点的旅游风光等,反面印有《漳州市城区图》、推荐精品线路、酒店宾馆、旅行社、地方美食、伴手礼、旅游服务、以及漳州市旅游局官网、微博、微信的二维码等,为游客提供吃、住、行等全套旅游咨询,让游客在漳州玩得开心,吃得放心,住得舒心。

据了解,该地图将在全市主要星级饭店、重点旅游景区、旅游集散中心、高速休息站等实行定期配送,向游客免费发放。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二维码旅游地图》 发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