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设立29个环卫工人爱心饮水点

zz.fjsen.com  2014-08-16 07:50: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6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实习生 罗能明 通讯员 邵爱霖)夏季天气炎热,而环卫工人们则在户外冒着大太阳工作。15日上午,漳州市总工会在市区元光北路御泰大厦一楼的“漳州市工人先锋号”——聚善堂医药连锁中裕分店举行漳州市环卫工人“爱心饮水点”启动暨揭牌仪式。意味着环卫工人爱心饮水点的成立,为环卫工人们送上了一杯清凉。

何师傅是在丹霞路东一路段工作的环卫工人,夏季工作时常热得满头大汗。平时,何师傅都是自己带白开水,但也时常不够。“我们知道各个饮水点的位置,现在是大热天的有水喝了,比以前好多了。”

据了解,爱心饮水点是漳州市总工会依托福建省聚善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所设立,共有29个门店设立“爱心饮水点”,为街头辛勤劳作的环卫工人免费提供饮水,让他们在工间有个定点喝杯水的场所。

环卫工人为城市建设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城市品质形象的提升,市容市貌的改观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为此,由漳州市总工会发起,经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城管局联系协调,设立环卫工人“爱心饮水点”,希望通过“爱心一杯水”活动,让更多的商家、门店支持和关注环卫工人、关注高温下的劳动者,主动设立“爱心饮水点”,为环卫工人等高温下的劳动者提供更便捷、更人性化的服务,给他们送去最贴心的关爱。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