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完成九云墩地质灾害点整治

zz.fjsen.com  2014-08-17 08:26: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6日漳州讯(通讯员 陈跃虹 赖小池 本网记者 陈志远)“以前每次下雨都很害怕,总是担心会有山体滑坡,现在镇里出力解决了难题,我们能睡好觉啦。”昨日,家住南靖梅林双溪村村民简永铭欣喜地说。

  简永铭居住的圆形土楼住有18户70多人,位于九云墩地质灾害点正下方。南靖县梅林镇国土所历时2个多月,先后投入资金70多万元,新建3级护坡150米,排水沟、排洪沟近2公里,完成九云墩地质灾害点的整治工作,镇纪检监察室、人大办全程监督,彻底解决了困扰地灾点村民多年的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安全隐患。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