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投入1400万元为省运会“添”动力

zz.fjsen.com  2014-08-18 14:02: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8日讯(通讯员 陈希铭 本网记者 卢丽娟)8月18日,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地面温度趋近40度,在省运会重点工程10千伏南湖I、II线缆化工程现场,漳州供电公司工程技术人员正忙碌在电缆管沟的质检和验收,为即将到来的省运会提供电力支撑。

“我们此次共投入1400万元加紧架设线路,将进一步满足省运会场馆用电需求。”据漳州供电公司负责人介绍,省运会主要赛事都在10月份,根据比赛需要,漳州供电公司加快涉赛电网项目建设,在桥南奥体中心附近新建110千伏和里变及10千伏良体线、和洋Ⅰ线、和洋Ⅱ线、奥洋箱线等专用线路,铺设12条地下电缆共计2200米,目前已顺利完成漳州体育场、老年体育中心等新建大型场馆的送电工作。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组织人员,逐一对各重要场所、重要用户等供用电设备进行巡查,指导用户做好供用电设备的维护、操作等工作,保证用户内部供用电设备的健康、安全;详细制定《国网漳州供电公司第十五届省运会保供电方案》,明确在省运会期间“保人身、保电网、保设备”要求,备足应急电源和抢修设备,重点防止电网发生稳定破坏事故及大面积停电事故,做好重要客户保供电及失电快速复电工作。

据了解,省运会期间,市区市政府大院、宾馆(漳州宾馆、芗江酒店、华侨饭店、漳州大酒店等)、广电大楼、漳州体育场、奥体中心、华阳体育馆、重竞技馆、腾飞馆、体训基地、闽南师大、少体校、一中、二中、八中、试验中学、漳州理工(龙文)等地列为漳州供电公司重点保电对象,在保供电期间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抢修车辆将24小时在位,应对随时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供电公司 投入1400万元 省运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