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五十铃MU-X实车曝光 或搭柴油发动机

zz.fjsen.com  2014-08-18 14:29:00   来源:搜狐汽车  我来说两句

上月江铃正式申报了五十铃全新一代皮卡D-max,不过这只是前奏,与D-max共享平台的全新SUV才是主菜,也就是目前开始提供试驾体验车型的五十铃MU-X。虽然这款车的关注度相对不高,主要还是五十铃的皮卡知名度更高的原因,想必这款全新一代五十铃MU-X将彻底改变大家的看法,要知道更为出名的雪佛兰新一代开拓者就是与五十铃MU-X共享平台的,除了车头做了相应的修改之外,两者车厢造型几乎一致。

新车造型方面与皮卡非常接近,只是镀铬横条的线条更为曲折复杂,体现了纯粹的力量之感,与此同时整个前保险杠也是全新设计,较之皮卡的视觉冲击力更甚一筹。

【五十铃MU-X】

五十铃MU-X车型的称身尺寸为4825/1860/1825mm,轴距为2845mm,这可以直观的对比D-max的长宽高,后者分别为5295/1860/1775mm,轴距3095mm,可以看出除了宽度保留,长、高与轴距都做了相应的调整,特别是轴距方面,减少了250mm,但就这样也有着非常惊人的轴距参数,因此五十铃MU-X可以提供七座版本,但是根据国内的实用情况,江铃还计划了五座版本。

【五十铃MU-X】

从谍照本身来看,五十铃MU-X完全处于无伪装状态,说明整车已经处于量产前期准备阶段,其实目录登记注册也说明整车接近上市。此外,从D-max尾箱上的4X4标志,证明D-max车型将会提供四驱版本。尾箱右侧的江西五十铃已经表明了国产的真实身份。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