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品汇聚 漳州工业展开幕亮点频出

zz.fjsen.com  2014-08-18 16:58: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8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王亚男 钱静雯)今天上午,漳州工业成果展示与产品交易会在东南花都开幕。没有隆重的开幕式,也没有华丽的装饰,朴素的会展依然魅力不减。数百名经销商采购商或交换名片、或洽谈、或坐而论起商业经。涌入会场的漳州市民络绎不绝,会场内人声鼎沸。

“这电动车刹车系统如何?市场前景如何?” 一名经销商向南靖一生产四轮电动车的企业人员问道。“我们的产品重心稳、底盘低,具有自动刹车功能,上坡下坡的时候不会溜车,非常安全。现在,中国已经步入老龄化社会,老年代步车的市场非常大。”四轮电动车企业负责人答道。见这位客商有兴趣,企业负责人热情地邀他到一旁做进一步洽谈。

“我们企业以前开发的都是水产深加工食品,鱼骨鱼鳞等水产废弃物的数量很庞大,非常可惜。今年,我们开始转变思路,通过特殊的加工工艺,将鱼鳞分离为蛋白质和钙。其中,蛋白质可提取出胶原蛋白,最终加工成胶原蛋白多肽产品或明胶。这不仅提升了水产品的利用率,也适应目前的女性市场的美容保健需求。”对于参加此次工业展,来自东山海魁水产的黄明煌信心满满。

同样感到“不虚此行”的还有漳州佳家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曾勇。他这次带来的是他们公司自主研发的伊黛抗菌凝胶产品。“这几年乳腺癌和宫颈癌呈高发态势,所以我们认为,女性保健品的市场需求量很大。这些凝胶产品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可以通过局部透皮吸收,调节女性体内酸碱性平衡,恢复生殖系统的自洁自愈功能。”曾勇说。“我们还研发了一些美白面膜、隔离霜等高端护肤品。上午刚开馆,已经有一些经销商、代理商有了合作意向,对我们的产品产生兴趣,展会结束后就会有个初步意向达成。”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新产品 汇聚 漳州工业展 开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