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推出小微商户逸贷公司卡

zz.fjsen.com  2014-08-19 08:11: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希豪 本网记者 卢丽娟)今年以来,工行漳州分行持续深化对小微企业的精细化服务,针对小微企业中的POS收单商户,推出了“小微商户逸贷公司卡”,帮助小微商户拓宽融资渠道。

工行漳州分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小微商户逸贷公司卡”是面向已开办银行POS收单业务的小微商户推出的单位贷记卡,是一款无担保、无抵押、可分期、额度可循环使用的小额信用贷款产品。工行根据商户的POS收单收入情况确定对商户的授信额度,商户可以在额度内通过POS刷卡完成日常货品采购等经营支出。对于那些信用良好、管理规范、已经开办了工行POS收单业务或者由工行清算直联收单的小微商户,只要年收单交易额在30万元以上且各月收单交易额平稳,均可申请办理该项业务。而对于非工行POS收单商户,在提供相应材料并满足一定条件下,也可申请办理此项业务。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