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男子醉酒骑车 迷路报警进牢房

zz.fjsen.com  2014-08-20 08:12: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0日讯(通讯员 黄从余 本网记者 卢丽娟)兄弟在家相聚喝酒本无可厚非,但酒后还开车出去闲逛,这就不对了;更离奇的是,酒劲上头后其居然找不到回家的路,报警求助,结果不言而喻,被前来救助的民警查获其酒驾。8月19日,经长泰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其拘役两个月,罚金2000元。

5月16日晚,长泰坂里人何江全与何某海、何某涛在自家喝酒,其间何某海、何某涛相继离开。23时许,何江全酒后睡不着就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出来闲逛后摔倒。爬起来继续开着摩托车瞎晃悠,直至17日凌晨2时许,何江全想回家,却因酒后迷糊找不到回家路,于是便报警求助。民警一来就闻到满身酒味,立即对其进行呼气酒精测试,其酒精浓度为264毫克/100毫升,并抽取血样送检。经福建省历思司法鉴定所司法检验鉴定,何江全的血液酒精浓度为226.445毫克/100毫升。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男子 醉酒 骑车 迷路报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