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和溪镇:解决2000名花农办证难题

zz.fjsen.com  2014-08-20 09:09:57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0日讯(福建日报 林坤彬 吴少军)“以往我们办理植物检疫证,要到邻近的龙岩市,如今在便民服务中心就能办理了,周末也能办,方便多了。”昨日,在南靖和溪镇便民服务中心,花农林国雄拿着植物检疫证高兴地说。

今年初,和溪镇在开展访谈日活动中,了解到当地花农办理植物检疫证不便等问题后,积极向上级林业部门反映,建议将办证窗口前移。今年4月,镇便民服务中心增设了相关事务办证点,并安排工作人员周末值班,随时为群众办理植物检疫证和木材运输证,惠及该镇近2000名花农。截至目前,该镇已为100多人次花农办理了植物检疫证。

  • 责任编辑:漳州站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