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越南女子南靖偷钱藏内裤 被抓还咬人

zz.fjsen.com  2014-08-20 10:31:52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偷钱藏内裤 被抓还咬人

        一越南女子被南靖警方刑拘

黄劲超 图

今年26岁的越南女子阮某在南靖文明新村附近逛街看衣服时,将服装店抽屉内600多元盗走藏进内裤,被店主发现后还用嘴咬伤店主右手臂。近日,犯罪嫌疑人阮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自越南太平省的阮某目前居住在漳州市长泰县岩溪镇,8月16日早上,阮某从长泰车站坐车要去漳州买衣服,并准备隔天就回越南,但由于坐错了车,她来到了南靖县汽车站,下车后的阮某索性就逛起了街。她走到南靖县文明新村附近的一家服装店内看衣服。

“当时我走进店里发现没有人,喊话也没人回应,而店里桌子的抽屉却没有上锁,钥匙就插在上面,我就想着偷点钱花。”审讯室内,阮某供述,她打开抽屉,将抽屉内600多元现金盗走,藏进自己的内裤里面。

不料,当阮某走出店门时,正好碰到女店主回来了。面对女店主的质问,阮某用中文谎称自己是来看衣服的,随后便立即离开服装店。女店主走进店内发现钱被盗走后,立马骑着摩托车前来追赶。“我大约走了200米到一棵大榕树下,就听见背后有人在大声喊,回头一看,女店主骑着摩托车载着一个男的赶来追我了。”阮某说,女店主停下摩托车后就用右手抓住她胸口的衣服问,“钱在哪里?还给我”。

为了顺利逃脱,她用嘴朝女店主的右手臂上咬了一口,然后想跑,那个女店主却又用另外一只手抓住她的衣服不让她跑。眼看着无法逃脱,阮某便用手比划着自己身上的牛仔裤口袋,谎称盗来的钱就放在牛仔裤的口袋里。民警赶到现场后,阮某才承认牛仔裤口袋内的1000多元人民币是自己的,而盗来的600多元则被她藏在内裤里。随后,阮某被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晨报特派漳州记者 黄小英 通讯员 黄达泽)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越南女子 南靖 偷钱 藏内裤 被抓 咬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