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车管所细分片区设置下乡办证考点

zz.fjsen.com  2014-08-21 09:05: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1日讯(通讯员 潘潞昕 庄亚顺 本网记者 王亚男 实习生 郭钰婷)近日,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满足龙海偏远地区群众就近培训摩托车驾驶证的需求,确保考场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符合公安部123号令的设置标准和规范,龙海公安交管大队车管所将整个辖区划分为四个片区,并统一设置4个考点。

据悉,划分的四个片区分别为上半市片区、下半市片区、城区片区、台商投资区片区,各片区分别以相对固定的场地为考点,承担各自片区的摩托车驾驶员考试。

其中上半市片区依托漳州市长运驾校训练场地作考点,主要承担九湖镇、颜厝镇、程溪镇学员的考试;下半市片区依托原东园镇枫林小学部场地作考点,主要承担东园镇、白水镇、浮宫镇、港尾镇东泗乡、隆教乡学员的考试;城区片区依托大队部场地作考点,主要承担石码镇、海澄镇、紫泥镇、榜山镇、双第农场学员的考试;台商投资区片区依托龙海市苍坂驾校训练场地作考点,主要承担台商区学员的考试。

龙海公安交管大队民警告诉记者,“通过片区细分,满足边远地区群众就近考试的需要,此举既方便了群众,又提高了‘驾考下乡’的考试质量。”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龙海 车管所 细分片区 下乡办证考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