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东檀云坤走访慰问驻漳94755部队

zz.fjsen.com  2014-08-22 08:52:2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张俊毅)8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陈家东、市长檀云坤前往驻漳94755部队走访慰问,并与部队长尹伟、政委朱传法等亲切座谈。市领导刘茂青、梁伟新、黄浦江,漳州军分区司令员钱进,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在座谈中,陈家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94755部队全体官兵表示亲切问候,并简要介绍了漳州市发展情况。陈家东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离不开包括94755部队在内的驻漳部队的奉献和付出。94755部队是一支有着光荣历史的部队,长期以来,部队官兵视驻地为故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帮助防灾救灾,积极参与抢险救援,积极支持地方建设,为促进漳州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对此我们深表敬意和感谢。陈家东表示,我市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部队建设,认真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部队多办好事、实事,努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尹伟、朱传法感谢漳州市对部队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把对漳州人民的深厚感情化作实际行动,在进一步加强部队建设的同时,积极为地方加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