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漳州旅游频道 > 爱游记 > 大自然的味道:海沧区东孚镇大曦山郊野公园

大自然的味道:海沧区东孚镇大曦山郊野公园



周末来咯,赶紧趁着休息,背着双肩包到农家一乐。

今天,小佳就来到了海沧区东孚镇大曦山郊野公园。啊,来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呼吸吧! 

 第一站我们来到海沧东孚镇西坂菜地。可惜到达时,海沧东孚镇西坂菜地大曦山郊野公园揭牌仪式已经结束了,小佳略感失落,可很快就恢复了,因为接下来就是采摘龙眼啦!想想就兴奋哦!

走到一大片的龙眼树下,踮起脚尖,拿到最大颗的龙眼,沾沾自喜下,好甜!一颗接着一颗,嘴巴停不下来了……跟着当地勤劳的农民伯伯到菜园子里摘菜,看着一大片绿油油的菜园子,伴着微风,顿时心情愉悦,平日里工作上的烦心事儿现在可干扰不到我,只看的到一大片绿油油的蔬菜,满心欢喜,幸福感油然而生。

相关内容
关于
关于资讯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关于隐私
网站地图
商务
广告服务
招聘服务
联系
联系我们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