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微信营销成年轻人创业新方向

zz.fjsen.com  2014-08-25 12:17: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5漳州讯(通讯员 魏雅蓉 王立超 本网记者 陈志远) 动动手指,美食送货上门;足不出户,日销产品数百。最近很多人开始在微信上做起了生意,比起传统的开店面、媒体广告等营销模式,微信营销不仅成本低、见效快,也为买家提供了方便。全民微信时代,微信逐渐成为年轻人创业新模式。

半年前,26岁的张小琴在微信上发布了一张自制三明治的照片,受到网友的鼓励,开始在微信上销售。如今,她从最初的每天一百多个订单,发展到每天五六百个订单,从最初的一个人制作,发展到现在少则五六人,多则二十几人的工作团队,生意是越做越大。“之前就是先做漳浦这边先做三十个,就是朋友会买给别人吃,后来就是越传越多,有人会发在微信上,其他朋友都会问说哪里的三明治啊,然后就朋友介绍,越介绍越多了”。

三明治卖得好了,张小琴也动起了做大做强的心思。不仅工商营业执照、食品卫生许可证办齐了,还在申请注册自己的商标,并在全省各地发展了数十个代理商。所卖的产品种类也从单一的三明治到现在的三明治、燕窝饮品和海鲜大杂烩等多样品种。

看到好姐妹微信营销做得红红火火,80后的刘钰玲也学着通过微信,卖起了四果汤:“也是抱着这种尝试的心理,没打算说一天要像其他人卖多少,然后尝试一下,哪知一发上去的话,差不多在隔天就有五十几份的订单,然后慢慢陆陆续续每天的订单都在一百份左右”。

有需求就有市场,微信营销这一从朋友圈发展起来的销售新模式,如今正受到越来越多年轻网友的欢迎。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