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漳州旅游频道 > 热门路线 > 趁青春 给自己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趁青春 给自己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时间总是在我们不经意间悄悄从指缝间流失,回头看时,已经是一段岁月了。日子一天天过,我们也在忙碌着做那些永远也做不完的事情,决定了,给自己放个假,去另外一个美丽的城市走走,让自己的心灵得到洗刷,微微一笑,让生活简单。

最近一股台湾自由行的盛行风很强烈哦,不防跟着小编搜罗台湾的美景吧!说不定会给您的台湾自由行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让您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心灵放空,去感受宝岛台湾的美景。

台湾夜市

人山人海人头攒动,各个摊位连成一片,细看,大肠包小肠,蚵仔煎面线,各种海鲜,可丽饼,凉粉,各种水果,各种卤味……目不暇接,要是有个吃不饱的肚子就好了。

来到台湾不去夜市,就是人生一大憾事。有人说夜市里卖的不是食物,而是生命中简单幸福的味蕾回忆。喜欢逛夜市,固然是因为那里遍地小吃的美味,更是因为喜欢那种感觉,很多人聚在一起,热闹的,飘着诱人香味的,属于小市民的小快乐。

相关内容
关于
关于资讯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关于隐私
网站地图
商务
广告服务
招聘服务
联系
联系我们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