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漳州延安广场社区支行举办中秋博饼大赛

zz.fjsen.com  2014-08-26 08:27: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6日讯(通讯员 姜慧敏 本网记者 王亚男)中秋博饼是闽南地区一年一度的民间盛事。今年,兴业银行漳州延安广场社区支行把琳琅满目的奖品搬到社区,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中秋佳节博饼的喜乐氛围,享受数百上千人同场博饼的盛大欢乐。

据了解,8月23、24日,漳州延安广场社区支行的博饼大赛,及寰宇人生出国留学沙龙分别在延安广场小区一期、二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兴业银行漳州延安广场社区支行主办,厦门世家物业、宝珠园居委会、延北居委会、华福证券、远大学府协办。除了博饼,主办方还准备了寰宇人生出国留学沙龙及金融理财进社区的宣传活动,给业主带来了更多、更新、更全的金融资讯。活动当天,众多小区业主携家带口,都想来试一试手气,现场十分热闹。

兴业银行漳州延安广场社区支行是一家专门为社区周边居民而开的银行。为了方便附近市民,该社区支行每晚都营业至晚上8点。居民再也不用为跑银行而特地请假了。以后您可以吃饱饭,散着步来社区支行办业务。同时社区支行还借助自助发卡机、存取款一体机等先进设备,实现“7×24小时”全天候服务,真正做老百姓身边的金融小管家。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