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企业家 共聚创业论坛 共论台投区未来

zz.fjsen.com  2014-08-27 10:00: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百位企业家 共聚投资创业论坛

    8月31日,漳州台商投资区万达广场将联合厦门卫视、厦门多个主流商会举办“2014年万达杯厦漳优秀企业投资创业论坛”。届时,漳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厦门卫视《主流商会》企业家、万达相关领导、数十家媒体等将出席论坛,共同论道创业之路。

    二、离厦门最近的国家级台投区 20分钟距离受创业者热捧

    2012年,继国务院正式批复设立漳州台商投资区以来,其区域经济实力得到了迅速的发展。凭借着距离厦门岛近,20分钟内直达等区位优势,漳州台商投资区招商引资备受创业者肯定,现有企业有800多家,其中年销售额在2000万以上的有127家。

    漳州市委、市政府借此全面深化两岸交流合作,把投资区打造成为两岸青年交流交往、创业创新、共谋发展的平台。除了实行省市现有的支持台商台资发展的各类相关政策外,还将出台更加优惠的措施支持、推动创业基地建设和两岸青年入区创业,备受青年创业者的热捧。

    三、交通、政策利好,品牌企业抢滩入驻

    漳州台商投资区拥有得天独厚的交通和政策配套。厦深动车、2号地铁延长线、厦漳同城大道、厦漳轨道交通R1线、沈海高速等众多国家级交通工程利好漳州台商投资区。万达等综合体配套极大提升片区的商业氛围,加速区域城市化进程,也为台商投资区提供新的生活和消费方式。

  • 责任编辑:黄少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