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穿得少摩的司机起邪念 拉到公园一角欲强奸

zz.fjsen.com  2014-08-29 08:10: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肖和勇 通讯员 陈智强 陈燕贵)见姑娘穿得少,很是性感,三轮摩的师傅邪念顿起,大白天的,将姑娘拉到公园一角欲强奸。好在,姑娘趁机逃脱。昨天,漳浦人蔡某明涉嫌犯强奸罪,被漳浦警方提请逮捕。

8月20日下午2点多,邱小姐从漳浦县城一家KTV出来,要去充话费。三轮摩的师傅蔡某明,拉上了她。充完话费后,邱小姐又要求蔡某明拉她回KTV。蔡某明见邱小姐长得挺漂亮,穿得又挺少的,很是性感,遂起了邪念。

他口上答应,却拉着邱小姐往县城郊野公园方向走。在公园一偏僻角落,三轮摩托车上,蔡某明提出想要和邱小姐发生性关系,被当场拒绝。蔡某明便强行上前撕扯邱小姐的衣裤。混乱中,邱小姐咬了蔡某明一口,光着上身,奋力逃开。蔡某明见邱小姐逃了,随后也开摩托离开了。当天,邱小姐逃跑后,随即报案。蔡某明被抓获。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姑娘 穿得少 摩的司机 邪念 强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