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推出“向任意手机号汇款”服务

zz.fjsen.com  2014-08-29 08:57: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希豪)近日,工行对其手机号汇款服务进行了升级,新推出“向任意手机号汇款”功能。

工行漳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向任意手机号汇款”功能将服务延伸到了未将手机号与个人账户绑定的汇款业务上。收款人只需提供姓名和手机号,汇款人即可通过工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的手机号汇款功能向其转账。届时,收款人将收到工行系统发送的收款短信提醒,按照规定格式回复收款账号至95588即可办理收款。

此外,客户还可使用工行手机号汇款服务办理跨行汇款,同样只需输入收款人手机号及姓名信息即可。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