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驾驶起纠纷 报警求助露了陷

zz.fjsen.com  2014-09-02 16:15: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日讯(通讯员 邹顺平 庄庆成 本网记者 苏益纯)华安一男子在酒后驾驶摩托车途中,与他人发生纠纷并报警,其醉酒驾驶行为被民警发现。9月1日,华安县检察院以危险驾驶罪对其提起公诉。

今年6月2日凌晨,邹某勇与人喝酒后,驾驶一辆无牌两轮摩托车回家。途中,看见他所在村往邻村三岔路口停了好几辆摩托车,他认为这几辆车挡了路,便停下车,拿起路边的石头要砸车,邻村陈某才等车主赶紧制止。随后,双方发生争执,并打架。回家之后,邹某勇觉得自己很吃亏。对方共有四五人,自己被他们打得厉害。于是,他拿起手机报警。民警到达后,发现邹某勇满身酒气,涉嫌醉酒驾驶,后经鉴定,邹某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42mg/100ml,属醉酒驾驶。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