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 漳州边防已查处走私成品柴油近800吨

zz.fjsen.com  2014-09-03 08:48: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3日讯(通讯员 徐国庆 陈锦宏 本网记者 李万宅 黄章富)昨日下午,在龙海市紫泥镇附近水域漳州市公安边防支队龙海大队成功查获一起走私成品油案,无合法手续成品柴油10吨。今年以来,该支队共查处走私成品油案件29起,查获走私成品柴油794.5吨,案值600余万元。

查获走私成品油10顿

昨日上午,边防大队民警掌握到在龙海市紫泥镇附近水域可能有成品油走私活动。当日下午16时许,侦查民警在龙海市紫泥镇附近水域发现了一艘船号为闽龙渔油60XXX的可疑船舶,侦查民警随即上前依法进行检查后,当场抓获涉案人员1名,查扣涉案油船1艘,无合法手续成品柴油10吨。船上人员无法提供运载成品油合法的运输手续及正规的购销发票。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对成品油走私高压打击

漳州市公安边防支队对成品油走私活动高压严打态势,通过海上抓、岸边堵、陆上查等措施,重拳打击成品油沿海走私活动,封堵住成品油海上走私通道,切断陆路运输、销售链条。

同时,该支队还主动加强与海关、工商、海洋渔业、高速交警等部门的信息交流和行动配合,开展了一系列打击成品油走私专项行动,“稳”“准”“狠”地打击了辖区成品油走私活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边防 走私 成品柴油 800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