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身陷骗局借放风逃脱 漳州特警捣毁传销魔窟

zz.fjsen.com  2014-09-05 06: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特警抓获两嫌疑人

东南网漳州9月5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本网记者 王亚男)被骗受困传销,借放风之机撒腿逃跑,被其它两名传销人员追打过程中,刚好遇上了巡逻的芗城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小丁被成功解救后,民警顺带捣毁一传销窝点,并解救另一名刚被骗受困传销2日的小霍。9月4日,小丁、小霍正准备踏上回家征程,而8名传销人员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芗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被抓获的8名传销人员

路边男子喊抢劫 原是传销受困人员

9月3日中午12时45分许,芗城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汤成城、协警林斌等人巡逻至市区延安北路与腾飞路叉口时,发现一名男子边跑边喊:“抢劫啊!”,后方两名男子正在追赶。“光天化日之下,竟有如此大胆歹徒追着抢劫!”民警见状立即下车实施抓捕。后方两名男子追到延安广场光大银行门口时将呼救的男子按倒在地,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将该两名男子控制住。

经民警一查,呼救男子叫小丁,29岁,贵州人,受困传销已经二十多天了,当天借放风之机要逃跑,被另两名跟随的传销人员(金某和潘某俊)追赶。逃跑过程中为寻求救援,这才大声呼喊“抢劫啊!”。传销窝点在哪里?里面还有没有其他受害者?为一举捣毁传销窝点,巡特警大队民警迅速将人员移交到通北派出所,由派出所展开侦查。当日下午在金某、潘某俊的指认下,派出所办案民警直捣位于延安北路某新村的传销窝点,抓获另6名传销人员,同时解救出刚被骗入传销组织2日,一心直想逃离魔窟的小霍。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男子 骗局 放风 逃脱 特警 传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