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防所长挂职古雷镇党委副书记

zz.fjsen.com  2014-09-05 07:52: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边防所长挂职古雷镇党委副书记

 

戴清奇(右)在了解渔排情况

东南网9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陈木河)“我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基层,服务群众,在任职期间多做好事,多干实事,决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9月4日上午,在漳州边防支队漳浦大队会议室,中共漳浦县委组织部宣布了这个大队岱仔边防派出所戴清奇所长挂职属地古雷镇党委委员、副书记的命令。率先成为全省边防部队任职驻地镇党委副书记,戴清奇所长作出了庄重的承诺。

“民警担任村官后,不但与群众的接触面变大了,联系渠道变宽了,警民感情也在潜移默化中不断加深,而且民警自身的综合素质也不断提升,可谓是‘双赢’。”大队政委石信土介绍说,“民警村官充分利用民警和村官两个平台,多出主意不包办、评理断事不越位、为民谋利不伸手,得到了辖区群众的大力拥护和支持”。

为进一步创新社会治理,推进综治服务工作,这个大队认真贯彻落实福建省综治委、公安厅关于加强基层派出所建设的有关意见,积极协调驻地党委政府,安排基层边防派出所到属地镇党委挂职党委委员,有效推进群防群治网络建设,逐渐完善社会管理的长效机制,为建设祥和稳定、繁荣发展的新农村作出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