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实施干部差旅费新标准 厅局级住宿在500元内

zz.fjsen.com  2014-09-05 07:45: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实施干部差旅费新标准

   东南网9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昨日,导报记者获悉,漳州市市直机关已开始执行新的差旅费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其中,厅局级人员住宿费分地区每天每间450-500元限额内。

据悉,该《办法》取消了出差要到定点饭店住宿的规定,并将住宿费标准分为省外、省内两种情况,分别按照财政部、财政厅发布的相关地区出差标准执行,并针对住宿价格季节变化明显的城市作出适当上浮一定比例的承诺。厅局级人员住宿费分地区每天每间在450-500元限额内,处级及其他人员住宿费分地区每天每间在310-350元限额内(其他人员须两人一间)。

漳州市辖区外出差,伙食补助费每人每天在100-120元包干使用,市内交通费每人每天80元包干使用(无带车);市辖区内出差伙食补助费每人每天50元包干使用,中心城区不予补贴,市郊区出差,单程距离10公里及以上每人每天20元包干使用,辖区内交通费按每人每天30元包干使用(无带车)。由接待单位统一安排用餐的或提供交通工具的,出差人员应向接待单位交纳伙食费或交通费。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干部差旅费 饭店 住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