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社区支行举办中秋博饼会

zz.fjsen.com  2014-09-05 09:37: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5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时近中秋,漳州光大银行延安广场社区支行、建元社区支行及怡景社区支行相继举办中秋博饼会,与社区居民共同欢度中秋佳节。

“我们的博饼于今日正式开始,在早晨9点半就有不少社区居民在外排队等候了。”延安广场社区支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博饼会该支行一共邀请了200多名客户前来,在早上10点到晚上8点间,客户都可以自由到三个支行参与博饼。

据了解,光大银行建元社区支行及怡景社区支行的中秋博饼会于9月4日结束,而延安广场支行的博饼会则于9月4日开始,9月5日结束。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