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漳州旅游频道 > 旅行攻略 > 金谷温泉养生品中秋

金谷温泉养生品中秋



秋意渐浓,是温泉养生游即将开始的时节了。而秋日温泉别有一番情趣。日落西山,乍暖还寒,温泉泳池中游游泳,累了,滑进露天温泉池中泡泡温泉,赏皓月当空照、观星斗罗棋布,尽情舒缓筋骨、享受悠闲假期。

漳州龙海市东泗乡,一个没有任何工业,接近原始生态的地方。这里蕴藏着丰富的地热资源——金谷温泉,那是没有受到任何污染的泉水,带着土地中的矿物质和有益于身体健康的土脉之气,培育着纯粹的健康与活力。

  

沐浴温泉,沐的就是水质!

金谷温泉水形成于2600-700万年前,纯净度高,富含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如锶、氡、氟、锂,还有偏硅酸等。水中的偏硅酸含量高达88.4 mg/l,可命名为硅水。此外,最为突出的是泉水中锶元素的含量,达到了105.5 mg/l,超过国家医疗热矿水的命名矿水浓度(10毫克/升)近11倍,是国内乃至世界上目前温泉水中锶含量最高的地热水!

金谷温泉的泉水的有点咸,那是因为水中的锶含量特别高。锶对人体有促进骨骼和牙齿生长发育的功能,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人体所有的组织中都有锶。人体内钠过多容易引起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心血管疾病,而锶能减少人体对钠的吸收,对人体主动脉硬化具有软化作用,对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心血管疾病、动脉硬化等都有一定的预防及医疗保健作用。人体每日需摄入锶1.9毫克左右。锶型矿泉水可强化骨骼,提高智力,具有延缓衰老和养颜的辅助功效。

相关内容
关于
关于资讯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关于隐私
网站地图
商务
广告服务
招聘服务
联系
联系我们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