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重大水利项目完成年度计划86.5%

zz.fjsen.com  2014-09-06 08:19: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6日讯(见习记者 黄章富)记者从漳州水利局了解到,2014年漳州计划实施重大水利项目22个,总投资74.7亿元,计划完成年度投资11.6亿元,至8月底累计完成投资9.6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6.5%。

其中,在建重大项目12个,完成投资7.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9.7%。其中:长泰枋洋水利枢纽工程已完成年度任务,占计划的136%,先行工程三个标段共累计完成主洞开挖9970m,占隧洞总长的72%,C4标导流洞全线332m已顺利贯通,上存大坝绕坝公路基本完成施工便道施工,大坝坝基累计完成土石方开挖约18.6万m3。古雷区域引水工程完成年度计划的61.6%;平和、长泰城防工程已基本完成主体工程施工。

其他重大项目前期也进展顺利。龙海九九坑水库可研已上报省发改委,工程目前已完成征地1295亩,库区道路改建工程开工;东山岛二水源可研通过行业审查,以及发改委召开的联审会,目前设计单位按照部门意见修改报告,前期工作稳步推进;九龙江防洪工程漳州段分期实施,目前一期南靖段初设已批,二期芗城龙文段可研通过省发改委审查。长泰县供水工程及龙海市中部农村饮水安全整片推进项目均已开工。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水利项目 年度计划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