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东山:19吨玻璃从卡车滑落 险酿惨祸

zz.fjsen.com  2014-09-07 06:52: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7日讯(通讯员 朱少文 黄月娥 本网记者 卢丽娟)9月5日14时28分,林先生的车随着绿灯放行的车流正要通过东山县径口十字路口。这时,一辆右转弯欲出岛载有38吨玻璃的卡车飞速开来。轰的一声,后半载19吨玻璃砸下路面,5片护栏被冲开,碎玻璃像子弹一样飞来。林先生的车在抖动,左后轮也瘪下去了……

接警后,东山公路分局立即启动应急抢险机制,组织14名员工赶赴现场,在交警的协助下摆放安全警示标志,并开始抢险。此时,碎玻璃已占据了全部6车道,连绵20多米,一辆载石料的重型卡车为躲避碎玻璃冲击波而急弯,右前轮陷入路边软基,被堵的车辆已有1公里多长。

“铲车先铲出双向两车道,人员及时清扫,让车辆通过!”局领导现场指挥,大家冒着酷暑和刺眼的玻璃反光快速抢险。20分钟后,双向车流开始缓慢通过,整个事故没有人员伤亡。

惊魂未定的林先生一边察看自己的车辆,一边给保险公司打电话报警。看到被碎玻璃打得伤痕累累的车体,林先生庆幸地说:“还好当时车窗没打开,人才不会受伤,现在得赶紧换车轮了!”

至当天下午5时许,19吨碎玻璃被全部清扫干净,大家才慢慢散去。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东山 玻璃 卡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