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顾客对发型不满 店主嫌人丑并将她打骨折

zz.fjsen.com  2014-09-08 07:32:45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顾客对发型不满店主将她打骨折

“顾客就是上帝”本是众所皆知的道理,可漳州市区某小区内的一家美发店老板,不但不遵循这个真理,反倒对女顾客冷嘲热讽,甚至还动手打客人。近日,经芗城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动手打人的陈某被芗城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缓刑一年。

3月13日晚上,被害人高某到自家小区内的美发店理发,店主陈某接待,理发结束后,高某对自己的新发型不是很满意,便对店主提出重新修剪的要求,哪知店主陈某不但不愿修改,反而对高某冷嘲热讽,说高某不是新发型不好看,是因为其人长得丑,配不上新发型。

自己是来花钱买服务的,不是花钱买侮辱的,高某顿时怒火中烧,便与陈某发生争执,二人继而相互推打。在推打过程中,高某被陈某打中头面部,导致双侧鼻骨及左上颌骨额突骨折,鼻中隔骨折,损伤程度属轻伤二级。(记者 黄小英 通讯员 汪伟钰)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顾客 发型 店主 骨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