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投洽会昨天开幕 漳州积极组团参加

zz.fjsen.com  2014-09-09 07:55: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9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见习记者 钱静雯)9月8日上午9时8分,备受世界瞩目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启动投洽会“金钥匙”,为本届投洽会开馆。

本届投洽会展览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规划展位4400个,分为“投资主题馆”和“产业招商馆”,共设12个专业展区,吸引了来自英国、德国、巴西、印度、埃及等54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机构及企业参展。大会期间,组委会将围绕“引进来”和“走出去”等热点议题,举办30多场高端论坛研讨活动。

漳州市分别设立福建馆漳州展区,漳州开发区、古雷开发区、漳州台商投资区展区,以及旅博会漳州展区等,全面展示漳州区位、港口、生态、对台等优势以及良好的投资环境和经济社会建设成就。此外,漳州还组团参加十大产业投资项目对接、跨国公司恳谈会、台资企业投资项目对接会、海上丝绸之路论坛、中国企业“走出去”投资项目对接会、中国境外经贸合作区推介会等省团、组委会活动,并将举办福欣不锈钢配套产业园推介会、东山光伏及玻璃新材料产业招商推介会等经贸活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第十八届投洽会 开幕 漳州 组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