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九龙岭路段:刹车刹不住 连撞十辆车

zz.fjsen.com  2014-09-09 07:17: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刹车刹不住 连撞十辆车

事发国道324线龙海市九龙岭路段,造成该路段堵车1小时

 

东南网9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张伟华文/图)昨日中午11时许,漳州龙海市九龙岭下坡路段,一辆满载木桩的拖头车在下坡时因刹车失灵,连续撞了10辆车,导致1人严重受伤。“太可怕了,我们才刚下车走了一小段路,就看到那拖头车‘砰,砰……”地数不清撞到了几辆车。”现场一辆银色轿车车主黄女士站在道路一侧,惊魂未定。黄女士说,他们一家五口准备到附近的土地公庙去祭拜,就把车停在路边,幸亏人已经下车了。

现场,拖头车司机郭师傅也吓坏了,据他讲述,他载着一车木桩从漳州港出发准备送往木棉,行至该下坡路段时,突然发现刹车失灵。“我当时不小心刮擦了一辆小轿车,谁知完全刹不住车,接二连三地又撞了好几辆。当时堵车堵得厉害,有不少车占道停着,才撞得这么厉害。”

目击者汤先生说,恰逢中秋,许多人到附近一个土地公庙祭拜祈福。道路两旁停了不少车,事发时又大堵车,好几个车道几乎不得动弹,有几辆被拖头车撞到的车又追尾了前面的车,“总共有10辆车遭殃,堵车很严重,过了一个多小时才慢慢缓解”。据悉,事发时,一个在路上行走的小女孩腿部受了重伤。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出行前要做好行程规划,避开高峰时段,不要占用应急车道,以免影响救援车辆通过。遇到堵车情况时,很多司机不按道行驶,驾驶车辆野蛮占用对向车道,造成车辆滞留,形成恶性循环,道路瘫痪。提醒广大司机遵守交通规则。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九龙岭 刹车 连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