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男女闹分手 女子大街上被男子砍

zz.fjsen.com  2014-09-10 07:22: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男女闹分手 女子大街上被砍

东南网9月10日讯(海峡导报 见习记者 赖雅红 记者 林晓琪 文/图)“砍人了!”9月8日晚8点左右,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观音路某足浴店门口,一女子被一男子拿着菜刀狂砍了几刀,全身血淋淋。

据目击者易女士说,当晚她在足浴店对面吃饭,突然对街传来一声尖叫,只见一名男子扯着一女子的头发,将她从足浴店门口拖出来,随后男子手上拿着东西往女子身上打。“一开始,我以为男子手上拿的是拖鞋,没想到却是菜刀。”易女士说。

砍完人,男子丢掉菜刀逃跑了。“两人因感情纠纷闹分手导致的。”易女士说,该女子在足浴店工作,事发当晚男子一直在足浴店门口喝酒。

后据漳州边防支队石坑边防派出所民警介绍,这对男女均是贵州人,女子30多岁,男子40多岁,两人为同居男女朋友,疑因感情纠纷闹分手。女子的背部和腿部被男子砍了四五刀,目前在龙海市第一医院住院治疗,而男子在逃,公安部门已经立案追捕。

感谢易女士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报料,奖励30元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男女 分手 女子 大街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