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厦门国际艺术品投资博览会开幕

zz.fjsen.com  2014-09-10 09:42: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8日,2014年首届厦门国际艺术品投资博览会开幕,聚集了大批极具福建本土特色的艺术机构,吸引了国内外具有特色和影响力的当代艺术画廊试水厦门地区艺术市场。

在其配套的两岸四地艺术品投资高峰论坛上,10多位海峡两岸的经济、金融、艺术市场领域的知名专家,共同探讨全球经济变革中的投资环境、艺术品金融化存在的诸多问题;深度挖掘艺术品价值,找寻艺术品投资的方向与经济规律。

本届艺博会持续至11日结束,中华佛画艺术邀请展启动仪式、“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家全球创作启动仪式、“海上丝绸之路”电影艺术投资合作签约仪式等活动将相继亮相。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