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漳州旅游频道 > 爱游记 > 小蚊子带你游台湾之清境农场

小蚊子带你游台湾之清境农场



环绕宝岛游览了一圈,到过的最高处便是位于台湾中部南投县的清境农场。这里的海拔近2000米,有青青草原、层叠高山、飘渺云雾,被誉为“雾上桃源”。

早晨在农场的草原上漫步,虽然高海拔的日照强烈,但晨风拂过,还是让人感受到了丝丝凉意。隔着篱笆,绵羊们探出头来,向游客们致意。

绵羊区是清境农场的一块重要分区。坐在开往农场的车上,小蚊子就特别期待与绵羊们的亲密接触。摸摸羊毛,有种温暖厚实的“棉被感”。游客们争相逗着绵羊,绵羊也不胆怯,还有种“直视人类”的淡定从容。并且小蚊子还发现,原来绵羊的叫声,像青春期男孩子的声音。看着草原上一群绵羊的背影,忽然有一种置身于欧洲田园、英剧之中的感觉。

不远处的马术表演场,来自外蒙古的马术队来到现场表演,在奔跑的马背上站立、翻跟头等各种高难度动作,令观众们应接不暇。

 

视野广阔的清境农场,周边围绕着高低起伏的山峰,在夏季正是天朗云稀,高山花卉竞相开放之时。但只来一次并不能欣赏到这里所有的美景,春天樱花栈道蔓延、秋天红枫延烧山巅,冬天远山积雪皑皑,一定别有韵味。走过没有樱花的栈道,小蚊子心想,无法将四季融合,但缺憾也总是美。游览结束,对清境农场却有了新的向往,相信日后一定还有缘分故地重游。

相关内容
关于
关于资讯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关于隐私
网站地图
商务
广告服务
招聘服务
联系
联系我们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