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多管齐下 加强农村面包车管理

zz.fjsen.com  2014-09-11 08:30: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粘贴核载提示牌

东南网漳州9月11日讯(通讯员 潘潞昕 黄郡彬 洪达渊 本网记者 王亚男)9月以来,南靖公安交管大队多措并举,加强辖区农村面包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推进农村面包车交通事故防范工作。大队强化源头监管,建立健全农村面包车驾驶人、车辆基础台帐,对未年检、未报废的农村面包车逐一核发书面通知书,告知车主及时办理车管相关业务。

“大队组织民警进村入户开展粘贴核载提示牌工作,在办理面包车注册登记、转移登记等业务时,对未粘贴提示牌督促粘贴,指导、帮助群众按照规范粘贴提示牌。”南靖公安交管大队民警说,“结合全省路面交通执法‘逢十’统一行动,开展摩托车、非机动车专项整治工作,以城乡结合部、农村道路等为重点区域,加派警力加强巡逻管控,严查严处农村面包车超员、超速、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

此外,民警在路面执法过程中,对面包车驾驶人、车主开展“面对面”警示教育,结合本地典型案例,讲解超员、超速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升农村面包车驾驶人的遵规守法安全意识。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南靖 农村 面包车 管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