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聊天边充话费不慎充了10万多 在漳州尚属首例

zz.fjsen.com  2014-09-12 08:32: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边聊天边充话费 不慎充了10万多

一次性给手机充这么多话费,在漳州属首例,消费者已向移动公司申请退款

东南网9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深圳)过去一个多月了,在漳州经商的陈先生至今还在为自己的粗心懊悔不已。一个月前,他在用手机银行给手机充话费时,粗心大意,竟一次性充了10万多元的话费……

“10万多的话费,都够我用上百年了!”陈先生说,他老家在泉州,长期在漳州经商。这部手机号才用了四五个月,平均每月话费低于100元。之前几次充话费,都是通过农商银行的手机银行充值的。

8月1日早上8点多,在市区金冠花园小区内,他一边和朋友聊天,一边通过手机银行,打算给手机充100元话费。不料,大意之下,竟然误把六位银行卡密码当成话费金额输入,变成了充值10万多元。

刚充值成功,陈先生就发现自己操作失误,立即跑到附近延安北路一家移动营业厅反映,并咨询相关退款事宜。随后,陈先生赶紧向移动漳州分公司递交农商银行出具的充入10万多元的存款证明、个人身份证复印件、申请退款书等材料,申请退款。

昨天上午,移动漳州分公司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已打报告给省公司,待省公司确认后,将协调银行给陈先生退款。

该工作人员表示,一次性充入这么多话费,是漳州首例。而为避免出现类似问题,建议市民单独设一张银行卡专卡专用,平时卡内不要存太多金额,专门用于网上充值手机费、缴纳水电费、网络购物等小款项支付,以减少操作失误带来的损失与麻烦。

□相关提醒

多充了钱如何退

向电讯公司递交银行出具的充入话费金额的存款证明、个人身份证复印件、申请退款书等材料,等候公司回复。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聊天 充话费 漳州 首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