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两条公交线路调整 B5路起止点改为洛滨村

zz.fjsen.com  2014-09-17 08:17: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7路增加龙文区交通局站点 B5路起止点改为郭坑镇洛滨村

东南网9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周杨宁 通讯员 邱东兵 陈永华 黄俊 张娟/制图)明后天,漳州市区两条公交线路将分别作出优化调整。

近期,龙文区行政单位及龙文区行政服务中心,将搬迁至蓝田经济开发区新办公楼,为方便市民乘坐公交车前往办事,明天,公交公司对27路公交(惠民花园—理工学院)进行调整,增加龙文区交通运输局(龙文区新行政办公区)这一站点。

27路线路优化调整后途经站点:惠民花园—甘棠村—西洋坪村—西洋学生公寓—职业技术学院—第一职业学校—金源新村—第一技工学校—延安广场—轴承厂—华侨饭店—龙机厂—华元小区东门—洋筠村—175医院—群裕小区—市后村—香榭花都—长福村北—山头顶社—东屿村西—东屿村—漳州九中—景山社区(下行)—福隆城—市博物馆(下行)—梧桥村—交警支队—蓝田开发区路口(上行)—蓝田管委会—龙文区劳动局—龙文区交通运输局(龙文区新行政办公区)—阳光美地—新利达—吉马公寓(西)—富华光学—理工学院。

调整后,共37个站点,全程18.8公里,线路运营时间及全程票价不变。不过,27路夜班车暂不经过龙文区交通局站。

另外,后天要调整的线路,是今年2月开通公交B5路(龙文区政府—扶摇关帝庙),该线路的开通,连接了扶摇村、篁卿村、郭坑教育园区、郭坑镇政府及龙文区政府等,方便了沿线市民出行。

因为近期,郭坑镇洛滨村村民多次向郭坑镇政府提出希望开通公交线路的建议。郭坑镇政府及龙文区交通运输局就此与公交公司进行协商。经相关部门实地考察,决定将公交B5路起止点由扶摇关帝庙延伸至洛滨村。

B5路线路优化调整后途经站点:龙文区政府—龙文公安局—福隆城—漳州九中—东屿村—东屿村西—蓝田中心幼儿园—污水管理处—锦星停车场—朝阳镇政府—龙文实小—后店村樟山社—浦口—浦口粮食批发市场—登科村—走天下—郭坑镇政府—郭坑教育园区—篁卿村—扶摇关帝庙—扶摇村—洛滨村。

调整后,共22个站点,全程16公里。线路运营时间及全程票价不变。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公交 线路 B5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