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风朗电动车国产 合资自主品牌打造

zz.fjsen.com  2014-09-17 10:15:38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据海外媒体报道,雷诺正计划将风朗(Fluence)Z.E.电动车引入中国投产。但是该车可能并不是在合资厂以雷诺的身份国产,而是由合资自主品牌制造,并以自主品牌进行销售。

据悉,雷诺CEO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向路透社等媒体采访时表示,正在同中国有关部门提议协商,准备在华国产风朗Z.E.电动车。不过该车可能不会挂雷诺品牌车标,而是以“未确认的中国品牌”名义打造。

风朗Z.E.的长*宽*高分别为4748*1813*1458mm,轴距为2701mm,属于紧凑型四门电动轿车。该车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动力部分由一台功率70kW(95PS)的电动机提供,峰值扭矩为226Nm。锂离子电池蓄能22kWh,续航能力为185km。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