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晕倒营业厅外 工行人救死扶伤赢赞誉

zz.fjsen.com  2014-09-19 07:02: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9日讯(通讯员 张乾琼 李希豪 本网记者 卢丽娟)近日,工行漳州云霄富云支行大堂经理张碧珍等员工主动救治一名晕倒的行人,受到当地群众赞誉。

9月5日中午,正值富云支行大堂经理张碧珍值班,张碧珍跟往常一样正忙着为客户服务。突然,她发现大门口有一人跌倒,感觉不妙,马上放下手头工作,大跨步跑向出事地点,发现一名年轻妇女晕倒在地。

她一边电话告知沈跃溪行长,一边立即叫另一位同事取来备用药箱,为客户进行人工救治。一会儿,客户终于醒过来。在获悉客户晕倒的情况后,沈行长也马上用手机拨通120急救电话,及时把客户送往医院救诊。因救治及时,这名病人目前健康状况良好。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