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推出环球旅行全币种芯片信用卡

zz.fjsen.com  2014-09-19 09:46: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9日讯(通讯员 叶宇毅 李希豪 本网记者 卢丽娟)近日,工行新推出一款名为工银环球旅行全币种芯片信用卡。使用这种信用卡在国外消费,不管当地使用何种货币,客户均可无条件享受直接免除货币转换费的优惠,实现“0货币转换费”,仅此一项,平均就可以为客户节省1%的刷卡成本。还款时,客户还可以自主选择还款币种。从支付安全性看,该卡采用了国际通用的EMV标准芯片,境外支付更安全、更放心。 

 同时,持卡客户还可享受10多家全球知名航空公司、10多家全球酒店集团、10多个国人最常去国家或地区购物休闲和全球40国退税便利、全球70国紧急救援、全球150国尊享租车等一系列商旅特惠服务。据测算,这10大行业特惠可以为客户节省约10%的出行成本。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